治愈系甜菜x

墙头众多,文有脑洞就写,所以容易挖坑不填,关注需谨慎。

【亮光】婚后养娃小甜饼

怀孕向,介意勿入。(勿上升真人)

  时光最近很不爽。

  自从俞亮去了韩国比赛,自己的食欲和心情就大不如前了。

  俞亮在走之前特别拜托了洪河和方绪好好照顾时光,他知道时光是个生活废,所以将时光的生活都给他安排的井井有条。甚至自己去韩国的这几天时光吃什么穿什么,该干什么都告诉了洪河和方绪。这两位也是非常到位,一切都按照俞亮的指示办事。

  “你们小两口就知道折腾我们。”方绪送俞亮去机场的时候指着他们两个说。

  俞亮笑了笑,没说什么。

  时光闷闷地站在俞亮身边,低着头不说话。

  俞亮看出了时光的小情绪,走到他身边,揉了揉他的头,“好了,我就是去比个赛,不用担心我,很快就回来了昂。”俞亮宠溺的看着时光,温润的手掌轻轻的将时光的几缕乱发抚平。

  “韩国这个地方我们两个已经很熟悉了,北斗杯的时候…”俞亮说着,而时光却走到他的面前,抱住了他。

  俞亮被惊到,鼻尖萦绕的都是怀中这个人的气息。

  他伸出手环住了时光的腰。

  “我的猪猪包,你这样,我真的有点儿不舍得走了。”俞亮的手上下抚着时光的背,安抚着他。

  方绪被秀到,走到一旁不看他俩。

  “北斗杯是我和你一起去的啊…这次又不带我…”时光喃喃道。

  俞亮听见了他的抱怨,轻声笑了出来。

  时光听到,突然起身,把俞亮吓了一跳。

  “笑什么啊你。”时光锤了俞亮的肩膀一下。

  俞亮看着时光害羞又愠怒的小表情,嘴角的笑意控制不住。

  他走上前拨开时光额头的碎发,落下一吻。

  “好了,飞机快起飞了,我走了。”俞亮拉起行李箱,转身进了检票口。

  “俞亮!”时光叫到。

  俞亮停下脚步,转过身看他。

  “早点儿回来。”时光眼中亮晶晶的,给俞亮挥挥手。

  “嗯,乖乖等我回来。”俞亮又笑了起来。“师兄!时光就拜托你们了。”俞亮冲方绪挥挥手。

  “放心吧!加油比赛!我们等你凯旋!”方绪回道。

  俞亮转身走了。

  时光一直看着他过安检,登机,飞机起飞,直到什么都看不到了。

  “我们走吧。”方绪说道。

  “嗯…”

  俞亮去韩国的第三天。

  时光托着腮,懵懵地看着一桌子的饭菜,并不想动筷。而洪河在对面吃的正欢,他抬头看了看时光,停下了筷子。

  “咋了时光?不饿吗?”洪河问道。

  “嗯…不想吃。”时光闷闷的说。

  “话说,俞亮还得三四天才回来吧。”洪河说道。“你这样,他不得担心你啊。”

  时光听完,把手从脸颊上拿下来,慢慢地拿起了筷子,吃了几口。

  突然一股恶心反胃的感觉冲了上来,时光急忙放下碗,冲到了卫生间吐了起来。

  洪河连忙跟了上去,蹲在地上拍了拍时光的背。

  “怎么了啊你这是?吃坏东西了吗?”洪河一边拍着他一边问。

  “没事没事,我也不知道,最近这几天老是这样。”时光摆摆手。

  俞亮不在身边,还真是难熬啊。

  “昨天看你去训练,脸色就不太好。”洪河把时光慢慢扶起。“站起来的时候差点把棋盘碰倒。”

  “有吗?”时光笑了起来,问道。

  洪河不置可否。

  时光轻轻的叹了口气。

  “真的好想俞亮啊…”

  下午,方绪来接时光去俱乐部练棋,在车上,时光一直恹恹的。

  “怎么了时光?”方绪关切的问。

  “没事,师兄,我可能就是有点儿累了。”时光强颜欢笑。

  “要不别去练棋了,回家休息一下吧。”方绪说。

  “没事师兄,练棋又不累,没事。”时光转过头看方绪。

  “那行吧,要是有什么事,你一定得告诉我们。”

  “嗯。”时光接着看向窗外。

  时光这边状况不好,俞亮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  但毕竟是职业选手,就算心事重重,在棋盘上,俞亮仍然是王者。

  今天刚刚结束的比赛,对方和俞亮一样是职业二段,虽然过程有些坎坷,不过最后还是俞亮以半目的差距赢得了比赛。

  这是最后一场,比完这一场,很快就可以回去了。

  俞亮心心念念的人,马上就可以见到了。

  这几天俞亮忍得十分辛苦,因为要比赛,手机都被没收了。自己根本没有途径可以知道时光的状态。每天闭上眼睛都是时光的身影,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吃饭,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。

  “猪猪包,我好想你啊…”俞亮躺在床上,伸出手,像是在触碰时光肉嘟嘟的脸颊。

  这边,时光和方绪到了俱乐部,已经有人在等着了。时光走上前,向对方敬礼,结果在弯腰的时候,头一晕,眼前一黑,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  醒来的时候,已经在医院了。

  时光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是方绪,第二个人是洪河,还有一些朋友。

  俞亮还没有回来。

  “时光,你还好吗?”方绪有些担心。

  “时光,你怀孕的事,怎么不早告诉我们?”洪河无奈。

  “什么?”时光刚醒,还有些懵懵的。

  “你真不知道啊?”洪河有些惊讶。“你怀孕了啊。”

  时光这次听清楚了,但脑子有些断片。

  “这,这是谁的啊…”憨憨时光问。

  “那就得问你自己了,怎么听你的语气,还有可能不是小亮的?”方绪故意逗他。

  时光想起来了。

  “俞亮知道这事儿吗?”时光问。

  “嗯,我告诉他你晕倒了,但他一时半会儿还回不来。”方绪回答道。

  “那,那我怀孕的事儿他知道了吗?”时光起身问道。

  “我没告诉他,我觉得,这件事,还是你亲自告诉他比较好。”方绪拍了拍时光的肩膀。

  时光低下了头,神色复杂。

  俞亮那时候刚刚结束比赛拿到手机,结果打开一看有十几个方绪的未接电话。俞亮顿时就慌了,他知道可能是时光那边出什么事了,于是急忙给方绪拨了过去。

  俞亮听到方绪说时光晕倒了,心顿时一颤,想立即放弃冠军发布会从韩国赶回来。但方绪说这个发布会很重要,不能放弃。而且,时光已经醒了,这边有他们,让他安心。

  怎么可能安心,在俞亮的心里,他的猪猪包时光比任何人,任何事都重要。

  他以最快的速度结束了发布会,又订了最快的机票赶了回来。

  时光这边,人走的差不多了,就只剩洪河在这儿照顾他。

  “今天中午,我怎么看你不太高兴?你不喜欢这个孩子?”洪河削了个苹果给时光。

  “也不是,只是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。”时光咬了一口苹果说。“我的身体里竟然有了另一个小家伙,想想真觉得神奇。”

  “神奇啥,你和我还有其他人,不都是这么来的吗?”洪河说。

  “也是。”时光笑了笑。

  “哎,话说,我真有点儿期待俞亮知道这个事儿的反应。”洪河凑近了时光,坏坏地逗他。

  “去去去,管你啥事,边儿玩去。”时光笑着用胳膊肘捣洪河。

  “时光!”突然有人叫他,时光抬头,俞亮气喘吁吁的现在门口,汗水濡湿了他的额发,贴在了他的额头上。手里还提着包,西服的扣子也被解开,露出了里面的白色衬衣。

  “俞亮?你,你怎么回来了?”时光一惊,坐直身体看着俞亮。

  洪河看到这个场景也愣了一会儿,但很快就识趣儿的和时光打了个招呼出去了。

  “俞亮,你…”话未说完,时光就被俞亮紧紧抱住了。

  “时光,我好想你。”俞亮将头埋在时光的颈窝处,轻声说。

  “嗯,我也是。”时光愣了愣,但很快就反应过来,回抱了俞亮。

  俞亮的脸颊一直在蹭着时光的脖颈,搞得时光痒痒的。

  “好了,好了。”时光推开他。“怎么回来了?师兄不是说你现在回不来吗?比赛完了?”

  “嗯,我赢了。”俞亮看着时光,满满的宠溺。

  “真的啊?!我就知道我家小亮最棒了!”时光激动的说。

  “都怪你,我都没好好的开冠军发布会。”俞亮笑着逗他。

  “嘿又怪我了是吧,我又没让你回来。”时光傲娇的撇撇嘴。

  “谁让你不好好照顾自己,这不进医院了?”俞亮伸手拍了拍时光的额头。

  “哎你…”时光揉了揉额头,“对了,我给你说个事。”

  “嗯?怎么了?”俞亮的眼神一直没有离开时光。

  “把你手给我。”时光说。

  俞亮乖乖把手伸了过去。

  时光抓着俞亮的手放到了自己的小腹上。

  “摸摸看。”时光抬头看俞亮。

  “嗯,我的猪猪包瘦了,肚子上都没有肉肉了。”俞亮笑着摩挲着时光的小腹。

  “好好摸!别闹!”时光假装生气。

  “好好好,摸摸摸。”俞亮无奈,“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“我怀孕了。”时光突然说。

  “嗯,嗯?!!!”俞亮突然把视线从时光小腹上移到他的眼睛上,以为会看到时光故意使坏的眼神。

  “嗯,对啊。”但并没有,时光的眼神坚定且真实。

  “我天…你这,这算是我得冠军的礼物吗?”俞亮有些震惊,但仔细想想也情有可原。

  毕竟那天…

  “嗯?你没别的要说的?”时光没想到俞亮这么轻易的就接受了。

  “嗯?你想让我有什么反应啊?”俞亮坏笑着说。

  “你还真是心大…”时光撇撇嘴。

  “好了,好了。”俞亮将时光揽在了怀中。“只要是和你有关的,我都喜欢。”

  “嗯?你这话,怎么这么奇怪啊?那照你这么说,我那些朋友,你也喜欢?”时光倚在俞亮怀中,抬头看他。

  “你说你,又钻牛角尖了?”俞亮捏了捏时光的脸。

  “疼啊。”时光撒娇。

  “放心,我会好好照顾你们俩的。”俞亮抱紧了怀中的人。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25)

热度(1505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